图片
图片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如用品果你養了一個「非親生用品」的兒子14年,在得用品知真相的那一刻,你會用品怎麼做呢?國外一名爸用品爸與前妻離婚10年,用品身為單親爸的他盡心盡用品力養育兒子,沒想到日用品前得知養了14年的孩用品子不是自己的種,崩潰用品之餘打了一通電話給兒用品子…▲圖/攝影者tw金合發entymindso金合發mething, f金合發lickr CC L金合發icense這名爸爸花心論壇在社群平台分享自身的花心論壇故事。2004年生下花心論壇兒子後,前妻在4年後花心論壇和他離婚,即使不住在花心論壇一起,他仍非常關心孩用品子的成長。但半年前,用品他意外發現兒子被丟在用品阿姨家,氣得把兒子帶用品回家住。沒想到與兒子用品同住6星期後,前妻竟用品花了99美元做DNA用品親子鑑定,帶著化驗報用品告嗆聲「兒子是我與前用品同事生下的,並不是你用品親生骨肉」,並把兒子用品帶走。大受打擊的他無金合發法相信養了14年的兒金合發子竟是別人的,只能終金合發日借酒澆愁。一週後,金合發他想通了,丟了DNA花心論壇報告,打電話給寶貝兒花心論壇子說:「或許我不是你花心論壇的親生父親,但我永遠花心論壇是你的爸爸」、「任何花心論壇一張紙都不能改變你是用品我兒子的事實,我永遠用品愛你。」原本擔心爸爸用品在知道真相後會不理自用品己的兒子,也在接到父用品親的感性告白後鬆了一用品口氣。更多三立新聞網用品報導陰道有恩客DNA用品 禮服妹痛哭告性侵嫌用品妻太辣兒非親生?DN用品A一驗崩潰了當60年用品死黨 一測DNA竟是金合發親兄弟★更多新聞報導金合發周休2日月薪72萬 金合發這是水電工薪水天氣差金合發、美股暴跌 OL焦慮花心論壇怒拔陰毛好市多這設備花心論壇超貼心 網讚翻:天冷花心論壇冷心暖暖男友表示婚後花心論壇可能會買春 網友嘆誠花心論壇實的男人不多了「在台用品灣生活舒適嗎?」旅美用品人士2千字大讚台北6用品優點--------用品----------用品----------用品---------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fei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